四川美术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搜索
查看: 24677|回复: 0

[招聘信息] 【心动 x TapTap】 2021春季校园招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3-17 18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企业微信截图_f2fde210-36a6-4d46-b797-d9d9947b8454.png

亲爱的小伙伴们:
心动 x TapTap 2021春季校园招聘开启啦~


有同学可能对名字那么好听的公司不太了解,没有关系版主准备了详情介绍哦~

【关于心动】我们是一支热爱游戏、热爱用户、充满个性的团队, 也是一支有技术、有梦想、坚持初心的团队。

【心动业务】
  • 心动在游戏行业拥有经验丰富,研发、代理一系列知名项目,并共同创立了最大的手游平台TapTap。 心动于2019年12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,股份代码:02400.HK.
  • 除了开发和营运多个全球经典游戏IP,如MMORPG游戏《仙境传说RO:守护永恒的爱》、《神仙道》(HD)、人气CCG游戏《少女前线》及生存射击游戏《香肠派对》,公司开发独立游戏的经验也相当丰富。至今,心动推出及营运多个著名付费游戏,包括《泰拉瑞亚》、《人类:跌落梦境》、《去月球》、《艾希》、《喵斯快跑》、《恶果之地》及《部落与弯刀》等。


【加入心动会有的福利】
  • 不加班, 不加班,不加班(就是不加班)
  • 食堂包三餐自助,随手可见的饮料柜和零食柜(重点是都免费)
  • 每天下午的免费水果补充营养(今天的你又健康了嘛?)
  • 有便宜好喝的咖啡, 当然, 也有免费的咖啡机
  • 无限年假真的不吸引你嘛(实践即真理)
  • 会长胖是真的,但是有免费的健身房淋浴间也是真的
  • 走在工作区域会发现汉服、lo服各种风格的小姐姐或者小哥哥(惊喜就在工作中处处可见)


以下是我们的春招岗位,欢迎同学们热情投递呀~
企业微信截图_c4e619df-0567-4f0a-ab7f-5fc36cd6ce31.png


【招聘对象】2020届、2021届毕业生、22届美术实习生(投递角色设计师即可)

【工作地点】上海

【校招流程】网申-笔试-面试-offer(部分岗位没有笔试,通过用人部门筛选即进入面试)
  • 第一批笔试:2021年3月18日晚19:00(牛客网笔试,届时请关注短信和邮箱)
  • 第二批笔试:2021年3月25日晚19:00(牛客网笔试,届时请关注短信和邮箱)
  • 第三批笔试目前暂时未定,后续有消息会在这里同步更新


【投递方式】

企业微信截图_3c9cd9c0-e8e7-4d6b-8b51-c59507b80902.png


【校招咨询】

企业微信截图_606f0315-0fab-47a9-bda2-85e83b2fbbcc.png

春暖花开,我们在心动等你来哦~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四川美术学院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1-9-25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8017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四川美术学院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